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党建引领谋发展 凝心聚力共提升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市、区两级统计部门的沟通交流,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11月23日下午,深圳市统计局投资和建筑业处党支部与龙岗区统计局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共同前往市级廉政教育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开展“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投资和建筑业处处长杨波、副处长刘平、四级调研员曾素芳,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战红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3.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展、龙岗家风文化展等展区,用心学习廉政文化内涵,仔细聆听“忠、孝、诚、信、礼、义、廉、耻”新八德为主线的家族家风文化精髓,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丰富内容,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图片 4.png

  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也是对履职能力的一次提升,大家表示,将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和修身律己要求,树立良好家风,守住廉洁底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