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吉华甘坑客家小镇家风家训馆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用良好家风建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11月 19日,龙岗区统计局数据登记处理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共三十余人前往区廉政教育基地甘坑客家小镇参观学习家风家训馆。

  此次展览主题是“传承家风家训,践行核心价值”,以客家人的传统家训为主题,剖析其内含的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感受古今先贤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古人云:“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正好阐释了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家庭私事,而是连着党风政风,更应警醒。

  此次参观学习,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弘扬辛勤劳动之风、勤俭节约之风、诚实守信之风、孝亲敬老之风,对树立正确的家风观念,促进家庭和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21112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