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领导谷更军同志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同志到区统计局开展走访调研,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汇报了全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全区统计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谷更军同志对区统计局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统计数据直接反映经济社会运行状况,是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工作的重要依据,希望区统计局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一要落实求真求实求准要求,以提高数据质量为首责,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二要准确把握统计工作重点,加强制度建设和统计信息化建设,提升统计数据分析和统计统筹能力;三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以旺盛的斗志、敬业的精神、严谨的作风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