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共创健康环境 ,打造无烟机关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龙岗区统计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方光都同志强调,要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融入机关经常性教育管理之中,作为文明单位创建、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内容常态化抓下去,要领导带头、立好规矩、全员动员、合力推进,高质量完成我局创建无烟机关目标任务,共创共享健康环境和品质生活。

  为确保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龙岗区统计局成立了局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建了专门的控烟监督巡查队伍,明确了各部门控烟责任人,制定并印发了《龙岗区统计局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制度》、《龙岗区统计局控烟管理规定》和《龙岗区统计局控烟考评奖惩制度》,为我局无烟机关建设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