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以史为鉴同提升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与社区一线党支部的沟通交流,9月2日,龙岗区统计局联合坪西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深圳技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东风教授授课,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战红,三级调研员洪剑峰,坪西社区党委书记张雯彬等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3.png

  宣讲会上,张东风教授以“凝聚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 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为题,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生动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指导作用和教育意义。

 图片 2.png

  随后,全体党员到红色文旅基地新桥世居参观学习,了解新桥世居萧氏后人投身战争的红色故事。党员同志还走进低碳生活馆和垃圾分类馆,学习低碳生活及垃圾分类知识,向附近商户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积极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宣传者。

图片 4.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知史奋进、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龙岗区统计局也将持续用好“结对共建”这一平台,与坪西社区互学共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