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8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以《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在新征程中持续推进统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方光都同志围绕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政治三力”,坚守忠诚初心、敬畏初心、创业初心、求知初心“四个初心”,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廉洁自律担当、先行示范担当、业务品质担当“四个担当”等方面,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再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方光都同志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念好“干、真、严、深、创”五字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不懈进取,为助力龙岗“双区”建设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