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智慧统计系统使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4月2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智慧统计系统使用经验交流会。副局长刘战红、刘肇斌,相关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开发公司业务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统计专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在智慧统计系统使用过程中总结出的好经验、遇到的问题以及系统功能修改意见。局数据处理中心和开发公司业务人员对各专业人员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会议强调,系统的持续完善是今年区统计局的重点工作之一,数据处理中心要牵头各专业进一步加强系统使用,从用户角度出发,结合业务实际不断探索和提出完善意见,充分发挥系统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的作用;开发公司要确保人力投入,确保及时准确更新系统数据,加快完善系统功能。

微信图片_202104121521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