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关爱启智提素,龙岗统计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大鹏湾畔,在美丽的龙岗大地上,有着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她们终日与数据打交道,在数海里激扬文字奉献青春;她们是数据的“收集者”,深入调查收集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数据;她们是虚假数据的“终结者”,以铮铮铁骨捍卫统计公信力;她们是发展的“监测师”,透过数据背后监测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她们就是龙岗统计战线上可亲、可敬、可爱的巾帼卫士。

  3月8日上午,龙岗区统计局在龙岗区海关大厦东座1736室举行龙岗区统计局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送关爱、送祝福”慰问活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方光都局长、刘战红副局长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分管领导纪小明同志主持,活动首先是宣读《龙岗区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方案》,接着由妇女干部代表发言,最后方光都同志和纪小明同志为妇女干部代表赠送兰花并合照留念。

  目前,龙岗区统计局女干部职工共有31人,占比超过50%。一直以来,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立足本职、率先垂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十四五”开局年和建党100周年的春天,区统计局将以“关爱启智提素,龙岗统计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开展倾听女企业家创新创业故事、观看励志影视作品、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巾帼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引导女干部继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关注民生,为龙岗统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营造关注妇女发展、促进男女平等、服务妇女儿童的浓厚氛围。

图片1_副本.jpg

龙岗区统计局局长方光都为女干部代表赠送兰花

图片2_副本.jpg

龙岗区统计局领导与女干部代表合影

图片3_副本.jpg

龙岗区统计局领导与全体女干部职工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