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统计思考和前瞻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月24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共谋2021年统计发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立足部门职责和实际,分别就2021年重点工作事项、工作思路举措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如何做好2021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四级调研员纪小明同志提出,办公室要不断借鉴优秀工作经验,着力优化办文规范和办事流程,强化主动作为的奉献精神,全面提升人员素质。

  二级调研员骆正思同志提出,稽查科要进一步强化人员力量,加强数据真实性核查,深化与各街道、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推进统计法治建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肇斌同志提出,要抓好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的契机,推动基层统计人员专人专岗,全面提升基层统计工作质量,持续发挥互动互学互助的作风,开展各专业人员横向轮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战红同志提出,要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工作,严格执行财经纪律,高度重视智慧统计系统和网络安全工作,做好商业服务业等各专业的数据采集上报,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统计部门的沟通。

  最后,方光都同志作总结讲话,对2020年全局各科室(中心)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对参会领导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五点意见:一是更高起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更高水平推进统计监测分析服务;三是更高目标推进统计监督;四是更高标准开展智慧统计;五是更高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3_副本.png

  方光都同志希望全局党员干部发挥“三牛”精神,鼓励大家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做到“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铁军。

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