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深圳市统计局到龙岗区开展统计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3日下午,深圳市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处赵庆军处长、数据管理中心贺力勋主任、办公室调研员胡居理等一行共10人赴龙岗区调研指导统计信息化建设专题工作。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统计数据处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刘战红副局长介绍了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情况,包括目前信息化建设、规划情况,业务应用信息技术的创新点等,并对市智慧统计建设项目有关功能需求提出了建议。

  市统计局与会人员对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信息化大数据、AI、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情况展开探讨。对市局提出有关龙岗智慧统计项目的问题,区统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市局与会领导强调,要充分依托新技术丰富统计数据资源、变革统计生产方式、创新统计服务模式,全力支撑打造我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此次座谈为充分总结信息化建设宝贵经验,进一步完善市区两级智慧统计需求设计和对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0223市局调研智慧统计局IMG_20210223_144928_副本.jpg

20210223市局调研智慧统计局IMG_20210223_14495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