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统计业务在线培训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9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统计业务在线培训系统”培训会。局分管领导、数据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局专业骨干共18人参加了会议。

  刘战红副局长强调,各专业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培训工作近期将全面启动,为切实做好企业统计员培训工作,与会人员对本次培训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统计业务在线培训系统”的用途涵盖统计年报定报培训、大型普查调查工作以及其他日常线上统计业务培训。因此,要通过学习尽快熟练掌握系统功能和使用方法。此外,由于该系统的开发是基于人口普查业务,现拓展升级用于日常各统计专业业务培训通用软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各科室、中心要抓紧时间试用,并根据本专业实际情况,及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统计数据处理中心对“统计业务在线培训系统”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各专业骨干试用后对功能进行了讨论。数据处理中心将根据各专业提出的需求,做好系统功能的调整。此次培训会为日后各科室、中心统计业务线上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2020928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