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统计局工会于2021年1月19日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对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分管领导纪小明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妙娴同志作了龙岗区统计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进行了龙岗区统计局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其中:戴林同志当选为龙岗区统计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黄捷斌同志当选为龙岗区统计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刘伟、廖婷婷、谭斯尹当选为龙岗区统计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廖美容同志当选为龙岗区统计局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怡琳、覃冯洲当选为龙岗区统计局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黄捷斌同志任龙岗区统计局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娟、谭斯尹为龙岗区统计局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龙岗区统计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戴林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全面履行工会的职责,发挥好工会的职能,落实好工会的各项工作,维护好工会会员的权益。

  最后,纪小明同志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工会组织贴近群众,服务大局的工作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广大职工的意愿和要求;二是要紧紧抓住职工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以人为本,真情关爱”落到实处,真心真意地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微信图片_202101211519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