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深圳市统计局贸易外经处一行调研我区重点住餐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2日,深圳市统计局贸易外经处二级调研员甘腾芳率队到我区坂田街道深圳安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主要了解我区重点住宿和餐饮企业全年总体形势和明年趋势预判。区统计局副局长刘战红、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温永刚及区、街商业骨干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与深圳安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有关客房、餐费、销售收入和其他收入等基本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海内外疫情对其总体影响、今年以来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政府扶持政策方面的需求。

图片2.png

  会后,调研组还重点了解企业电子台账开展情况并实地观察企业财务人员使用“金蝶”和“西软”软件细节,以便更深入了解企业报送统计报表的数据来源。

图片3.png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当前住宿餐饮业经济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上级统计部门完善住宿餐饮企业统计工作方式方法提供了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