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深入基层调研督导“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认真做好全区2020年“四上”企业入库工作,进一步确保达到“四上”标准的企业应统尽统,全面准确反映我区发展成果,近期,区统计局副局长刘战红带队到基层调研和指导“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11月27日,刘战红副局长带领工业、商业、服务业、名录库等专业骨干,一行5人到深圳粤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业务范围、营业收入及其主要构成、研发投入和支出等情况介绍,各专业骨干查看了企业财务报表等相关凭证,对企业主要营业活动进行研判,确定行业属性,收集了企业入库相关资料。刘战红副局长对企业的创新发展和愿景表示了肯定,并强调统计部门要继续指导企业准确填报统计报表,如实反映企业发展趋势,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图片1.png

  12月3日,刘战红副局长带领名录库业务骨干到布吉街道经济服务办召开“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座谈会,街道办副主任刘莹、经济服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布吉街道详细介绍了2020年“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上”企业入库所面临的疑点、难点。刘战红副局长及名录库业务人员对街道所提出的困难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共同探讨加强和完善“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的相关问题。刘战红副局长对街道“四上”企业入库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区、街道两级继续针对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法,确保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及时入库,应统尽统,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