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全区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布置暨“四上”企业入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我区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和四上企业入库工作,11月12日,我局组织召开了龙岗区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布置暨“四上”企业入库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专业骨干和各街道经服办相关业务骨干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战红副局长强调,“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是各项统计工作的基础,各街道务必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四上”企业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真实、全面、准确反映龙岗区经济发展状况。区专业骨干就2020年“四上”核查工作、基本单位统计和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报表制度、省准“四上”单位监测库系统、“扫码读数”应用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区、街业务骨干对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及“四上”入库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基层沟通、服务企业的经验做法。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名录库更新维护和“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