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统计局与民盟龙岗总支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10月30日,龙岗区统计局与民盟龙岗总支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龙岗总支主委陈红,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肇斌,相关科室负责人、民盟龙岗总支委员及骨干盟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光都局长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2020年区统计局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分析了我区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刘肇斌副局长介绍了龙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统计数据处理中心介绍了龙岗区智慧统计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6.png

  在听取区统计局各项工作介绍后,参会双方对当前我区经济发展形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人口普查工作以及新时期如何做好对口联系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陈红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龙岗区统计局建设的“智慧统计系统”获国家级奖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民盟龙岗总支与统计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是民盟龙岗总支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充分了解我区经济发展情况和当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民盟龙岗总支将进一步汇聚人才资源,开创对口联系工作新局面,和龙岗统计局一起为龙岗统计工作献计出力。

图片7.png

  方光都局长代表区统计局党组、全体干部职工感谢了民盟龙岗总支对统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统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以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态度,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继续加强与民盟龙岗总支的沟通联系,相互支持配合,为我区勇当先行示范区建设排头兵、打造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做出统计贡献!

图片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