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到我区调研非农生产经营户收支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准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居民收支变化趋势,科学研判全年居民收支水平,10月2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居民收支调查处谢韩涛副处长、深圳调查队住户调查处曹诒彬副处长一行,到我区调研非农生产经营户收支情况,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及街道经科办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区布吉街道龙珠社区2名非农生产经营户办公场所。主要调研在疫情的影响下,从事非农生产经营的调查户的生产经营状况、经营性净收入、家庭消费支出等变化情况,以及对明年家庭生产经营状况、收入、消费支出的预期。

  经调研,谢韩涛副处长对我区住户调查质量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区继续强化住户调查数据监控和管理,保障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