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4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活动。

图片1.png

  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直播活动,聆听深圳建设者们的感人故事。全局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深圳特区建立40年来的光辉历程。

图片2.png

  观看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接下来,我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以提高数据质量为首要职责, 聚焦经济发展新常态,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推动我区统计事业上新台阶,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作用,为我区勇当先行示范区建设排头兵、打造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做出统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