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人普办派出督查组到街道督查指导七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市七人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区人普办于9月14-18日,分三个督查组到各街道开展七人普督查工作,主要从“两员”选聘、服务外包公司监管、落实人口普查数据质量责任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街道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人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了督查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区人普办传达了市七人普督查组和卫华组长的指示精神,认真听取街道七人普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各业务组分别对街道七人普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区人普办主任刘肇斌强调,各街道人普领导小组一是要以高质量完成七人普工作为目标,对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二是要继续做好“两员”队伍的组建和培训、加强对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高效开展行政资料整理、强化普查数据质量监控等工作,确保七人普工作有序推进。

图片2.png

  各街道人普领导小组表示将及时梳理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克服一切困难,按时按质按量、依法依规、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下一步,区人普办将严格落实市、区领导的指示精神,加强事中事后质量监督检查,并将组建三个督查组不定时对各街道、各社区七人普工作情况与质量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