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省、市统计局到龙岗区调研工业企业经营状况,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7日上午,省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处四级调研员唐正茂、市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统计处处长陈中等一行6人到龙岗区走访调研,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和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调研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分别与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翠绿首饰制造有限公司和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调研座谈,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受中美贸易摩擦、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当前不利环境下,迈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招工难、成本高、关税高等难点、堵点,以及企业研发活动开展、科研管理状况。

图片2.png

调研组调研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调研组对企业上报的近期工业报表进行现场数据核查,详细了解企业统计报表相关数据的来源,与企业认真探讨了工业报表的填报情况和工作建议。省和市统计局领导对企业的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规范性建设,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资料。

 图片3_副本.png

调研组调研深圳市翠绿首饰制造有限公司

图片4_副本.png

调研组调研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