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调研我区企业粮食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2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陈笑琳、农村农业处处长曾彩虹一行4人冒着酷暑到深圳市恒星农业科技孵化有限公司调研粮食生产情况。龙岗区统计局、横岗街道经科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陈笑琳一行首先参观横岗航天农业科技示范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玉米、大豆、绿豆等种植收成等情况汇报。随后详细了解该企业粮食作物生产报表情况,具体询问播种面积、产量等指标,强调企业应当切实履行统计报送义务,真实、准确地报送统计资料,为制定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现场了解企业的粮食种植情况,进一步把握今年夏粮产量形势,搞准搞实夏粮产量,为做好我区粮食统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3.png图片4.png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陈笑琳(右二)、农村农业处处长曾彩虹(右三)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