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铭记光辉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3日上午,龙岗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疫期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典型事迹。

微信图片_20200724144904.jpg

        大家跟随讲解员聚精会神地瞻仰革命物品,观览1919年五四运动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珍贵文物及史料,生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体会革命先辈和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24144915.jpg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肇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00724144921.jpg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抗“疫”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全景式再现了医疗卫生系统、城市社区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典型事迹,展现了他们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齐心协力,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在抗疫现场,随处可见鲜红党旗高高飘扬,全国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用英勇的奋斗和无私的奉献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微信图片_20200724144927.jpg

        广大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榜样为引领,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统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