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核算处到我区调研核算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3日上午,市统计局核算处处长黄轩国一行3人到我区调研核算工作,区统计局局长方光都、相关科室及专业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黄轩国处长表示,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深圳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实施方案》实施以来各区所遇到问题、困难,通过走访各区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统一核算方案,让数据更精准地反映各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区统计局综合科汇报了目前区级核算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与相关建议,黄轩国处长及核算人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我局提出的建议,为今后我区核算工作更顺畅提供保障。
        最后,方光都局长表示,核算工作对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成果十分重要,感谢市统计局一直以来对龙岗核算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我局将继续加强核算指标的事前预测、事后解读,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为区委区政府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同时希望市统计局继续加强对我区核算工作的指导与培训,提高我局核算业务水平,让统计数据更好地反映我区经济发展状况,为全市经济平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231527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