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参加非公有制企业(单位)人才资源状况抽样调查动员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满足编制国家人才规划数据需要,为有关部门制定相关人才政策提供依据,国家统计局决定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单位)人才资源状况抽样调查。7月17日,肇斌副局长带领我局各专业业务骨干,参加国家统计局召开的非公有制企业(单位)人才资源状况抽样调查动员布置视频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国家统计局领导动员讲话和部署调查工作;二是详细讲解调查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三是培训联网直报平台数据采集程序;四是省统计局领导总结部署本省调查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切实掌握工作要求。此次调查要求高、难度大、时间紧,我局将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方案稳步开展调查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