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人普办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人普办于7月6日-7月8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就如何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包括普查方案、两员选聘、培训和管理工作、摸底工作、登记工作、普查表的填写、比对复查工作、质量控制工作、普查法律与纪律要求及数据采集处理流程与程序等多项内容,明确了七人普的各项工作与任务。培训内容涉及综合组、业务组、数据处理组和执法检查组相关内容。

  会上我局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实时集中讨论,并及时下发材料组织街道学习,为我区人普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人普办将认真落实市、国家普查办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