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市区联合调研 深入了解商贸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了解我区商贸业运行情况,618日,深圳市统计局贸易外经处二级调研员甘腾芳率队,区统计局副局长刘战红和商业专业骨干陪同,到我区平湖、龙城街道,对2家限上批零住餐企业和6家限下批零住餐样本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锦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疫情影响,详细了解企业2019年度和20205月统计报表相关数据的来源,并对有棵树公司作为跨境电商这种新产业、新业态经营模式的运营架构进行了重点调研。

  此外,调研组走访了深圳市南岛机电有限公司等6家限下抽样调查单位,实地了解疫情下限下样本单位经营状况,详细核查了2020年一季度统计调查表中的数据和信息,并对重点指标进行解释,指导样本单位准确、及时、完整、如实填报统计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