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率队到龙岗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8日,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带领工业和能源统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中、综合协调处处长刘新胜等一行7人到我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雷卫华,以及区统计局局长方光都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沈宜副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宝龙街道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以及防疫情况,听取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相关诉求。沈宜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政府对企业的帮扶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并对企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企业按期如实填报数据,真实反映其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沈宜副局长一行到区统计局进行调研指导,区统计局局长方光都同志简要汇报了我区1-5月经济运行情况及上半年主要行业和核算指标预测情况。相关专业处室负责同志强调,需密切关注龙头企业等重点企业、规下工业样本企业的动态,加强对企业统计业务的指导,确保企业准确填报数据。沈宜表示,龙岗作为全市第二的经济大区,对全市经济形势的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龙岗区各项指标继续保持目前逐步回升向好的态势,争取为全市经济回暖作出更大贡献。

  雷卫华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对沈宜副局长一行到龙岗指导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管理的重要基础,欢迎市统计局到龙岗开展统计改革有关试点工作,同时要求区统计局加强对全区重点行业和核算指标运行情况监测,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反映全区经济情况,为全市经济平稳发展作出龙岗的贡献。

1.jpg

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jpg

调研组与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进行座谈

3.jpg4.jpg

沈宜副局长一行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