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人普办到街道社区开展七人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龙岗区人普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3-26日,为确保我区七人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人普办主任刘肇斌带队到龙岗街道和南联社区、平湖街道和白泥坑社区、横岗街道和六约社区、吉华街道和中海怡翠社区、布吉街道和布吉社区等5个街道和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就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与基层干部充分交谈、商讨对策。

  各街道人普办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级七人普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地情况,积极反映七人普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工作建议。

  区人普办首先对街道和社区提出的困难疑惑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就两员配备、流动人口、空挂户等重点问题与基层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刘肇斌副局长对街道和社区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区人普办将继续坚持“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切实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充分倾听基层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进一步统筹完善我区七人普工作方案设计,扎实推进全区七人普工作的开展。

区人普办在龙岗街道和南联社区调研

区人普办在平湖街道和白泥坑社区调研

区人普办在横岗街道和六约社区调研

区人普办在吉华街道和中海怡翠社区调研

区人普办在布吉街道和布吉社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