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核算相关指标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统计局于海关大厦东座1738会议室召开核算相关指标统计业务培训会。区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等对应核算指标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区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街道经科办相关负责人共48人参加了会议,区统计局副局长骆正思主持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学习《深圳市统计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区统计局解读核算相关指标统计业务知识;三是研讨并解答各职能部门和各街道提出的统计相关业务问题。

  此次培训,加深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街道有关人员对核算相关指标等统计业务的理解,增强了统计局主要经济职能部门各街道对接更好地开展全区经济工作提供了统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