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意识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良好法治环境。区统计局在龙岗区海关大厦东座1738会议室举行宪法及统计法律法规培训,全局统计干部参加了培训,副局长骆正思同志出席并主持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德荣律师事务所马映娜律师授课,课程内容分为宪法及统计法律法规两个专题。马律师从案例导入课程,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宪法、统计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培训结束后,我局统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信息量大,内容详实,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依法统计、依法行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