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领导送统计法进企业,夯实统计数据基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3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局长方光都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会同龙城街道经科办负责人共同走访深圳汉弘数码印刷集团及深圳市螺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方光都局长为两家企业送上了统计法手册,宣传介绍统计相关法规,提示企业要依法依规及时、完整报送相关统计数据,确保各项数据应报尽报。

  在与企业座谈过程中,方光都局长还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海外拓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扬创新拼搏的精神,借助龙岗区良好的战略发展机遇,拓展市场,扩大企业竞争优势。

  方光都局长表示,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完整,需要从每一个统计员、每一家企业做起,街道经科办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服务、沟通力度,督促、指导企业及时、准确填报统计数据,让每一个小的数据单元都发出真实的声音,为省、市统计大数据贡献龙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