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到龙岗区开展住户调查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魏谷峰副队长,曹诒彬副处长一行2人,来到我区布吉街道龙珠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调查户,我局领导纪小明、调查登记中心、布吉街道经科办和龙珠社区有关人员陪同。

  魏谷峰副队长向该社区辅助调查员了解住户调查基本工作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魏副队长与相关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龙珠社区家庭较为困难的谢某和张某两户调查户,并送去慰问物资。当得知调查户谢某的丈夫因中风需长期在医院做康复治疗,医疗花费极大,给家里生活造成了巨大的负担时,魏谷峰副队长等人安慰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自强不息坚持治疗,祝愿病人早日康复。同时,也感谢他们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并对其平时记账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谢某和张某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今后将会克服困难,更加努力生活,认真做好住户调查的记账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记账户的情感沟通,建立起相互信任的良好关系,为继续做好我区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