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新增“四上”企业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持续加大“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力度,积极推进我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2019年我局联合相关部门和各街道,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四上”企业及时入库。

  目前经省统计部,我区2019年新增入库企业1009个,同比增长39.2%。新增入库企业数量首次超过了一千个,创历年新高。同时,我区新增和净增企业数量全市排名跃居第三,仅次于南山和宝安

  下一步,我局将入库企业统计员进行专项培训,提高企业数据申报意识,加强督促引导,使企业思想上重视,业务上精通,做到数据应报尽报,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我区经济发展成果。

统计数据处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