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新设立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跟踪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确保新设立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跟踪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区统计局于10月28日组织各街道统计办主任和负责此项工作的调查员召开了跟踪调查工作会议,向各街道分配布置了跟踪调查工作任务。此项工作是由国务院交办给统计系统的一项重要使命,责任重大,对于国务院摸清新设立小微企业和个体户的生产经营情况有重要意义。

  会上李日贤副局长传达了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新设立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跟踪调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街道统计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服从大局,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协同配合,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各街道统计办表示将按照规定要求积极开展此项工作并及时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