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举办新增规模以上企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确保新增规模以上商业和服务业企业网上直报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21日-22日,区统计局调查登记中心在南湾街道召开了2014年新增商业和服务业企业统计培训会。新增企业统计员、街道统计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礼健主任主持,区统计局李日贤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日贤副局长对2014年新增企业入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一套表年报和定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对新增规模以上商业和服务业企业提出了要求:一是新增企业要严格按照统计法的要求做好统计报送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严把数据质量关。

  随后,会上开展了统计法普法教育,并进行了统计法律考试;数据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一套表系统操作方法。各相关专业针对2015年新报表制度、报送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当前报送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认真讲解。培训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案例分析透彻。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达到了较好的预期目的,确保了我区新增规模以上商业和服务业企业网上直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