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改革创新规上新增工业企业的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4年龙岗区共有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132家,预计全年营业收入合计81.47亿元。为确保新增企业顺利完成2014年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年报和2015年定报工作,龙岗区统计局就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改革创新,于1月22日—23日单独组织召开了新增工业企业2014年年报和2015年定期报表业务培训会议,不仅加强了对新增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指导,而且为街道基层统计办减轻了工作任务。

  会议从统计法律法规、报表制度等方面对新增企业统计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结合实际操作演示来加深企业的学习印象。会议要求各新增企业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结合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如实按时申报数据。各参会企业统计人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并与区统计局讲解人员就报表中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互动,培训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