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2015年规模以下工业调查企业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的要求,2015年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实施样本轮换,目前我区共有275家样本企业。为了更好的完成规模以下工业调查,1月26日区统计局在海关大厦18楼会议室召开全区2015年规模以下工业调查企业培训会议。新增企业统计员、街道统计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统计局李日贤副局长主持,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工业处缪洪涛处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缪洪涛处长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数据质量,严格按照统计法的要求如实填报报表。随后,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工业处王一森、张然同志讲解了各项调查指标的填报方法,并在现场演示了企业在国家一套表平台上报数据的全部过程。

  各企业统计员反映此次培训会议非常及时,通过培训有效掌握了规模以下工业调查报表的填报方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