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将至,区统计局组织人员力量,带着浓浓的情意,走访慰问我区一体化住户调查困难记账户和调查员,传递政府温暖,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1月下旬,深圳调查队陈笑琳副队长一行在区统计局李日贤副局长的陪同下,率队深入到15户困难调查户家里,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队、局领导认真了解住户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做好工作。充分考虑到样本调查户回乡过节、外出旅游等因素,重点提醒住户和调查员要做好春节期间的记账和审核工作,确保记账数据质量。调查户纷纷感谢统计局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保证记好账、记实账,为国家光荣记账。

  区统计局深入基层,既拉近与住户的距离,加强与基层调查工作人员的沟通,又促进了调查工作的开展,实现了活动与工作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