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处领导到我区开展企业用工及劳资网报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6日,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处刘伟平副处长、市统计局人口处华琼辉处长一行到我区龙城街道企业开展企业用工及劳资网报工作调研,我局李日贤副局长、社会经济科及龙城街道统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市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与各企业相关统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伟平副处长向两家企业介绍了省局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及情况。随后,调研组与企业双方就劳资报表各个数据波动及其他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对企业的劳动工资报表网上直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对企业今后开展劳动工资报表网上直报工作起到了有效的规范和促进作用。

领导到我区开展企业用工及劳资网报工作调研

工作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