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市调查队伍健铭副队长一行到南龙社区开展“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0日,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伍健铭副队长率队一行到我区南湾街道南龙社区开展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活动。我局分管领导李日贤副局长等陪同。

  在活动开展期间,市队领导实地察看了南龙社区工作站的工作环境,认真听取了社区调查员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基层为全市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基层继续强化学习,抓好数据质量。随后,市队一行到住户家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各住户对于一体化记账的意见和建议,当场解答住户对于在记账过程中所产生的疑问,积极鼓励住户采用电脑、手机等工具进行电子记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住户的沟通和基层业务上的指导,提高了住户调查源头数据质量,激发社区调查员和住户记账的积极性,收到良好效果。

  

  市调查队领导一行到南龙社区工作站调研

  

  市调查队领导一行到住户家里访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