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9日,区统计局数据处理中心党员志愿者一行6人赴坪地街道坪东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在放学期间指挥交通,为放学学生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区统计局曾与坪东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该项工作结束后,局领导及党员干部仍心系社区群众。得知坪东学校路口放学期间车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区统计局数据处理中心党员志愿者来到学校门口协助指挥交通,引导过往车辆避让通过斑马线的学生,为放学学生筑起安全屏障。

  坪东学校学生和接孩子的家长纷纷对党员志愿者报以赞许的目光,区统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切实服务社区居民的作风受到坪东社区干部及坪东学校老师赞扬和肯定。

放学期间指挥交通

为放学学生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