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区社会福利中心慰问儿童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岗区统计局社会经济与能源科6名党员志愿者到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奶粉、纸尿裤、糖果等物品。

  活动中,在福利中心社工的陪同下,我局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的寝室、活动室,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和1-3岁的孩子一起玩耍嬉戏,拥抱孩子,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体会到亲人的关爱。

  此次区统计局社会经济与能源科组织的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活动,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也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很好的素质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奉献更多的爱心给社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给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物品

深入社会福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