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4日下午,我局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刘战红同志主持。

  局党支部书记骆正思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随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础上,采取不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随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书记、副书记,对委员进行分工,将选举结果及分工情况向全体党员报告。

  新当选新一届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支部委员会书记方光都同志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全体支委成员,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做好各项工作,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办公室 王娟)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方光都同志(中)在换届选举大会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