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全区重点工业企业2019年半年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更好地促使统计工作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夯实源头数据质量,提高重点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政企沟通联系,6月20日-21日区统计局召开了全区重点工业企业2019年半年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全区工业、能源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统计法》规定做好统计报表填报工作。

  此外,会议针对2019年上半年工业、能源报表数据常见错误问题、审核要点及清单反馈工作进行了讲解,并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本次培训,统计部门与重点企业统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交流,有效提高了重点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社会经济与能源科 余旭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