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大组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大组建”专项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攻坚行动,6月25日下午,区统计局党支部委员、副局长刘战红同志率队到坪西社区,对长琦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迈腾电子有限公司、力野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大组建”调研活动。

  在长琦公司,刘战红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向企业赠送了《统计法制宣传手册》,在了解到企业新成立的党支部有关情况后,刘战红同志对该企业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党员同志赠送了党徽。刘战红同志强调,党支部要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落实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迈腾公司,刘战红同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党员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党员情况,倾听党员心声,并动员企业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在力野公司,在了解该企业经排查暂无党员的情况后,刘战红同志再次向企业负责人强调了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建议企业在招聘过程中吸纳更多党员,积极创造条件,做好企业党建。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抓好相关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认识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导企业把党组织建设与企业事务管理、企业经营、员工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办公室 王娟)

刘战红同志向长琦公司的党员同志赠送党徽

刘战红同志与迈腾公司党员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

刘战红同志与力野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