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我局于7月5日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

  据介绍,展区由“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部分组成,以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主题场景等形式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我局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三个部分的内容,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改革开放开拓者的勇气魄力。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奋斗,为统计工作作出新贡献。(办公室 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