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赴坪西开展“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7月23日,龙岗区统计局领导班子赴“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挂点社区坪地街道坪西社区述职并接受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街道、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做现场述职,总结一年来活动开展情况,列出成绩清单,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接下来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方光都同志表示,一年来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部署,在社区党委班子的统筹安排下,社区氛围风清气正,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和谐稳定。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围绕“进、察、促”三字要求开展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增强与坪西社区的沟通交流,深入走访调研,加强各部门资源协调,为社区发展尽职尽力。(办公室 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