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主动服务坪地街道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扎实推进龙岗区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协同各部门多、快、好、省地解决企业问题,2019年8月1日下午,区统计局在坪地街道办二栋302会议室牵头召开坪地街道挂点重点企业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同志、区统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坪地街道办副主任叶文强、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龙岗供电局熟悉相关诉求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深入了解了音品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顾康力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隆华光电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相关诉求。最为企业关心的几个问题,一是招工难,因坪地企业所处地理位置优势不明显,人才招募有一定难度,希望能提供更多的招募平台;二是企业周边道路出入口封闭和拥堵等问题;三是六联石壁片区周边用水问题,生活用水和消防用水资源配套不完善;四是厂房房产证相关办理手续问题,现场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及解答。

  最后,徐向明同志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服务企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二是要积极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今天回应的问题会后要做好对接工作,要逐项进行落实;三是希望企业家要有充足的信心,我区会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提供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区统计局作为牵头单位,根据今天座谈会的情况,企业问题做进一步的梳理、细化,将问题对接到具体负责的部门对提出的意见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