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提升作风 锻炼队伍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统计局举办“智慧统计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锻炼干部队伍,搭建互促共进学习平台。8月21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在海关大厦东座1736会议室举办“智慧统计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全局统计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培训,局领导班子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1期专题,主讲人为局科室、下属事业单位11位专业干部,内容涵盖服务业、工业、商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农业等专业,主讲人聚焦专业关键词、经济增长点、社会关注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专业统计指标、现状特点、存在问题、未来走向等内容。讲座过程中,听课干部提出问题,授课干部答疑解惑,现场学习互动活跃,氛围热烈。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知识量大,现场学习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专业讲座。

  今年以来,区统计局以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以“党建+业务”的工作模式,开展了“智慧统计能力提升”、“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等活动,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同提升,形成“两手抓”、“两促进”良好工作格局。

龙岗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统计业务骨干专心听讲座做笔记

龙岗区统计局统计业务骨干认真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