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坚持政治引领 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深入坪西社区开展人民调解工作

  为推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发展创新,8月23日,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率队深入坪西社区开展“我当调解员”主题活动,并成功调结一起装修合同纠纷案件。坪西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调研了解,刘战红以一宗装修合同款项引发的纠纷案件为切入点,充分了解案情,组织当事双方现场调解。经过多方努力沟通和耐心做工作,当事双方对调解结果一致满意,并在现场签订了书面调解协议书,该案件成功调结。

  刘战红表示,通过参与“三个一”实地体验工作,更加深刻认识到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开展人民调解工作必须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以更高站位推动社区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

刘战红认真听取当事双方利益诉求,寻找利益平衡点

当事双方对调解结果一致满意,案件成功调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